中国创业哪些项目更合适呢?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做过做为发展中国家,比起发达国家的机遇更多,因为还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所以这些都是创业者的机会,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创业,那么中国创业哪些项目更合适呢?

中国创业项目:开家少儿书店

开办一家专门服务于少儿的书店,地点要选择在小学校址附近,营业房面积有20平方米就可以了,费用支出主要是房租和流动资金。小乡镇适合开什么店?少儿书店服务的对象应以学龄前儿童和小学生为主,有上千个品种图书即可。目前市场上少儿图书发行一般为四六折或三七折,加上邮购等费用,图书的纯收入大体在三八折左右,所以你售出100元的图书,你将可获取30元的利润。当然,在经营图书的同时,你还可以兼营一些小学生文具等学习用品,这都会为你的书店带来收益。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中国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