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餐饮店的酒水管理怎么制定?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吃饭,少不了喝酒,尤其是在中国人的饭桌文化中更是如此。开餐厅,自然是少不了要制定相应的酒水管理办法了,大型的宴会,是否同意客户自带酒水,还有酒水寄存的各个方面的问题,这些等等,都是开一家餐厅需要注意的问题。一家餐饮店的酒水管理怎么制定?下面小编为你详细的介绍。

一、宴会、婚宴宾客自带酒水

1. 在婚宴宾客制定婚宴菜单及流程时,宴会销售需要求宾客提供一名婚宴当天指定酒

水交接委托人,为婚宴当天与酒店酒水员共同办理酒水交接工作。

2. 凡是婚宴、会议客人自带酒水,若为供应商直接送至酒店的,酒店餐饮部不直接接

手,必须由宾客指定人员与酒店专职酒水负责人进行交接。 3. 婚宴、会议宾客自带的香烟,酒店员工一律不负责接手和分发。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