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发光年终奖伤不起 红包怡情还需分寸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春节亲友同学聚会,****红包已成为活跃气氛的玩法。近日,南安的何先生在同学聚会时,酒后竟然在群里连发3个金额5000元的**红包。酒醒后,他才发现坑了工薪阶层的自己,“1.5万元,一晚发光年终奖”。

*红包如今已成为潮流,亲友之间节日问候略表心意,同学聚会活跃气氛,各种**群都热衷于*红包。春节假期央视春晚掀起全民*红包热潮,狂刷手机屏*红包一时成为全民互动的生活方式。红包不在大小只关乎心意和乐趣,可是近日南安的何先生却遭遇了一场“红包醉案”,酒后发红包花光年终奖,**红包使工薪族秒变**令人大跌眼镜。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