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酒水的销售业绩?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做酒水生意利润好,这个大家都知道,但是酒水虽然有利润但是同样竞争也很激烈,要想把生意做好,做得精,没有好的方法也是不行的。酒水销售技巧,好方法与你共享,教你如何提高销售业绩!

酒水销售技巧1、为客人提供建议技巧

在提供建议时必须留意不能说得太快,在所建议的两个项目中间略作停顿,让客人有时间产生印象及给予你时间留意客人的反应,若客人对你的建议无兴趣时,应再建议一些距离远一点之项目,或许会再次制造促销机会。如遇特殊顾客,他们缺乏耐性容易烦嘈,当感到客人属于此类顾客时,应尽量由客人选择,除非客人提出询问。

酒水销售技巧2、对建议作出介绍

我们应如何对门店的酒水及小食作出介绍?当客人对你的建议抱着迟疑或没兴趣的态度时,切不可在客人没有示意的情况下,盲目介绍客人根本没有兴趣想知道的内容,先要引导客人对其有好感,然后通过相关客人购买成功案例等形象化的解释使客人感兴趣。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酒水

热门问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