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丽士漆专卖店  高端大气

2015-05-06来源 : 互联网

在消费者群体中塑造良好形象的嘉丽士漆的产品正在迅猛发展,**大气上档次的嘉丽士漆专卖店已经遍布大江南北,嘉丽士漆专卖店的产品正在以健康环保的品质走进千家万户,成为时尚环保漆。

嘉丽士漆专卖店在涂料业一直是尊贵、**的化身与标志,为了契合这一形象,让嘉丽士的形象更生动地出现在大众眼前,使其**、尊贵的品牌定位更深入人心,2009年嘉丽士聘请三科影后李冰冰担任品牌代言人,两者的合作缘于两者的定位、气质高度吻合。

嘉丽士漆专卖店的产品**、尊贵、健康、环保,李冰冰:高贵、环保、有责任。嘉丽士漆专卖店携手李冰冰为其品牌的进一步发展注入了无限活力。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嘉丽士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