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玛奇朵咖啡  让心情愉悦

2015-05-06来源 : 互联网

喜欢焦糖玛奇朵咖啡带来的满心愉悦感,在阳光明媚的午后,跟闺蜜一起体验焦糖玛奇朵咖啡是一种对生活的热爱,让本来一成不变的日子也变得高贵典雅不少,焦糖玛奇朵咖啡总会给你带来一些欢快的感觉。

焦糖玛奇朵咖啡是一种咖啡泡法,原文意指盖上薄薄热奶泡的espresso,以保持咖啡温度。后两种咖啡未加大量牛奶,咖啡味道较浓,适合口味重者。焦糖玛奇朵咖啡上洒上焦糖就成了焦糖玛奇朵,Machiato在那意大利文的意思便是[烙印]焦糖玛琪朵是加了焦糖的Machiato,代表“甜蜜的印记”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焦糖玛奇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