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烟价格应提高30% 提价真的能减少吸烟量吗?

2015-03-10来源 : 互联网

香烟价格至少应提高3成,*好达到5成。“美国就曾用提高香烟价格的方式,减少了吸烟量。”数据显示,中国烟民超过3亿,占世界烟民总数约1/4。其中未成年烟民达500万人。中国每年约有100万人死于与吸烟有关的疾病。不管美国经验如何,放在中国道理就能**行得通吗?

下面,不妨看看**期间,陈道明和小崔对戒烟问题的一番交锋吧!“你真是不像话!”全国政协委员陈道明面对崔永元的“自拍神器”,当面劝其戒烟,“去年这时候我就跟你说(戒烟)。”

接下来,陈道明主动拿吸烟的危害和雾霾作比较:“大家都很关心雾霾,其实你知道一根烟,在一立方米的范围内是644PM2.5,咱们动不动就报什么,(PM2.5)二百多、三百多就不得了了,其实你看你周边的人,一个是自己抽烟的人,一个是吸二手烟的人,一个是被迫在公共环境吸烟的人,还有你工作单位吸烟的人。”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