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老太神避让 网友叹言:一技在身毫发无伤

2015-03-10来源 : 互联网

上周,一段“三轮车老太太‘神避让的视频在网上热传,截至昨天,短短四天,视频已有223万点击量。根据视频显示,这一交通事故发生在2月11日,地点在无锡江阴滨江路璜土段。

事故发生在无锡江阴滨江路璜土段,时间来到2月11日下午14点46分,当时老太正骑着三轮车穿过马路,同车道还有一辆银色轿车,对面也有一辆轻卡驶来;就在这时轿车想转弯,但是没注意对面的轻卡,两车避让不及发生撞击,*大的冲击力使轿车来了个180度转向,两车同时向三轮车“包抄”过来。

当所有人都以为三轮车会难逃厄运时,神奇的一幕发生了,老太在瞬间也来了个180度大转弯,同时避开了两车的撞击,成功逃脱。

网友对于老太的经历也是纷纷膜拜佩服,还有人认为老太是否有神技,不过再怎样都好,能够安然无恙的逃脱就是*好的。我们来看看老太有什么要说的,难道真的有神助吗?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