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自造磁悬球形车 外表透明可容纳两人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在刚刚结束的2012北京**车展上,大众汽车品牌展区“大众自造”展台迎来了一款特殊的“车型”。该车全身透明,没有轮子,浮在空中,看起来十分像悠悠球。更值得注意的是,这辆可以玩漂移的球形车并不是出自专业设计师之手,而是“大众自造”项目的网友“怪盗Dark520”设计的作品——磁悬球形车,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大众自造”。

作为“大众自造”的评审之一,心理学**乐嘉老师亲临现场为现场观众解读“磁悬球形车”的设计。在乐嘉老师为其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这款被称作“磁悬球形车”的“无轮车”是一款双座椅磁悬浮城市交通工具,利用城市下方的铁矿和磁力,它可以漂浮前进并自动驾驶,可以通过识别人声开启自动导航和安全感应器。同时,充满未来感的造型体现了前瞻工程学和简约设计的巧妙融合,也反映出智能科技对于绿色出行理念的极大支持。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