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20分钟吃掉444只鸡翅 破世界比赛纪录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03月16日报道,美国费城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吃鸡翅大赛,*终,**的女性参赛者莫利·斯凯勒(Molly Schuyler)以363个鸡翅额成绩夺得**。她的朋友爆料,她曾在两分44秒内吞下过72盎司(约合2.04千克)的牛排。*终她以吃掉363个鸡翅而取胜,获得了奖杯、**戒指和2.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5万元)的奖金。

然而今年,当地时间1月30日,美国费城再次举办一年一度的吃鸡翅大赛,本次竞吃大赛在有着2.5万个座位的篮球馆展开,热情的观众们端着啤酒,俨然把赛场变成了一个*大的派对。一群“*佳吃货”展开激烈角逐。**由一位来自芝加哥的参赛选手,他在20分钟内吃掉了444只鸡翅,同时打破了以往比赛的记录。这引起了BB群呼网友的一阵热议,BB群呼网友“ling”:太残暴,他是**者吗?BB群呼网友“宁缺”: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