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哥庄大馒头好吃吗?营养成分分析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王哥庄大馒头好吃吗?相信在中国你可能找不到一个人没有吃过馒头的人,一直以来以面食和米食为主的大国,馒头是国民的主食之一。馒头是以面粉经发酵制成,主要营养素是碳水化合物,是人们补充能量的基础食物。

王哥庄大馒头中富含的淀粉在唾液淀粉酶的作用下部分转化成麦芽糖,麦芽糖有甜味,这就是细嚼馒头有甜味的原因。有的商贩为了使馒头的卖相好看,添加禁止使用的增白剂,或用硫磺熏蒸馒头。食用这种馒头,会引起中毒或其他疾病。馒头有利于保护胃肠道,胃酸过多、胀肚、消化不良而致腹泻的人吃烤馒头,会感到舒服并减轻症状。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王哥庄大馒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