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哥庄大馒头哪里买 认准青岛崂山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想要知道王哥庄大馒头哪里买吗?想要知道哪里才能买到正宗的王哥庄大馒头吗?就请认准青岛崂山,这里有200多家生产基地,这里汇聚了一大批致力于**王哥庄大馒头的有志之士,在这里**能够找到你喜欢的馒头类型和品种。

王哥庄大馒头哪里买,就在位于风景秀丽的青岛崂山王哥庄街道何家社区,从事经营10余年,批发,零售各种花样馒头。特色产品饽花,黑米 豆沙 花生碎的小包子,粗粮有玉米饼子,地瓜茬萁榴。主要以精品花样(老虎、燕子、锁、圈、福寿桃、元宝、富贵鱼、枣花糕、花卷、神虫、萁馏等花样馒头)、王哥庄大馒头、铁锅大馒头、崂山特产等特色产品销售****各地。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王哥庄大馒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