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活运用新技术创业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选择一个***创业项目是成功的**步。小编给大家一些***创业项目的介绍。

***创业项目----新空间印刷工艺,任何物体表面印刷***。现代文明的进步使得我们可以很容易地使用可食性油墨在咖啡泡沫上写字,也能很轻松的用奶油在蛋糕上作画,但是咖啡和蛋糕的表面都是比较平整的,而生活中有很多东西表面却并不都是如此平整,比如抹布、油漆刷等,很难实现随意设计印刷。可以直接在各种材料上进行印刷,从天花板、铝合金管到木瓦,抹布,甚至一堆画笔。每一个示例都有一些不寻常的表面纹理和差异性,但是印刷的细节表现却**细腻。

***创业项目---新型**移动式太阳能沼气罐。采用先进的**快速干发酵技术,多级发酵,发酵物料滞留长,使有机物**分解,产气量大,产气时间长。有效干物质占60%以上,原料浓度是传统沼气池的10倍。可采用完全无粪便的全秸秆发酵或有部分粪便的补充发酵均可。由于采用干式发酵技术,一年四季产气平衡,罐内温度平均比地下沼气池内温度高出15-25度左右,产气速度快,产气量高,比传统方式提高40%,每次投料产气时间可持续6-8个月。新型沼气罐初建成本低,使用成本低,占地面积小,可根据需要移动放置地点,进料出渣方便、气密性好、不渗水、不漏气、能效高、可常年产气,使用寿命长达40年。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新技术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