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术新项目 新时代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推陈出新,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护理,是诊断和处理人类对现存的或潜在的健康问题的反应。护理***新项目有哪些呢?

护理***新项目一。电动牙刷,在机械通气病人口腔护理中的临床应用传统的口腔护理方法清洁效果存在缺陷,溶液选择不好还有可能引起患者不适。为寻找一种患者愿意接受的,**、有效清洁口腔的方法。电动牙刷体积小、毛软,刷毛经过圆头处理,不易损伤牙龈;刷毛的颤动能促进口腔的血液循环,对牙龈组织有**作用;电动牙刷可长期使用,可更换的刷头、含氟牙膏都是日用品,价格经济实惠;该项护理***新项目,可明显改善患者的舒适度,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缩短住院时间,减少医疗费用;增加住院患者对护理行为的关怀性评价,提高护理质量。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新技术新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