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宝宝纸尿裤 给宝宝整夜干爽

2015-01-27来源 : 互联网

亲亲宝宝纸尿裤的诞生解决了传统尿布清洗不方便、细菌滋养等诸多问题,采用*特科研技术,在无纺布层中添加天然的护肤成份,形成一层含有润肤成分的柔软保护层,不仅触感光滑、柔软舒适,还能有效隔离吸收过的尿液避免刺激宝宝的皮肤;同时,保护层还能起到滋润。

亲亲宝宝纸尿裤的核心关键技术是“芯体”。从技术层面来说,纸尿裤芯体至今共经历了三次革命:**次是半世纪以前,***纸尿片的诞生;第二次是八十年代高分子吸水材料在纸尿裤上的应用,使产品的吸液性能得到充分**,市面主流品牌普遍使用的便是第二代芯体。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