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宝宝鞋价格 0-4岁幼儿最优选择

2015-01-27来源 : 互联网

**建议,在0-4岁年龄范围内的幼儿由于缺乏相应的稳定性,所以父母在选择孩子的学步鞋时不应该过多的考虑价格因素,不要认为越贵的鞋子就是对孩子越好的,这样的想法往往是不正确的。坚持走亲民路线的亲亲宝宝鞋价格,抛开价格优势不说,**是0-4岁幼儿的***择。

婴儿的皮肤比较嫩,不要选革皮或者有塑料成分制作的鞋子,那样的鞋子很容易损伤婴儿稚嫩的皮肤,使其发红,发痒,严重者溃烂。要选用**(碎皮、羊皮)和帆布(棉布)做帮面,猪皮和棉布做里布,树脂底或TPR底和牛筋鞋底的鞋子,这样的鞋子具有吸汗防臭.柔软.轻巧.透气、舒适等特性。在亲亲宝宝鞋价格范围内,采用了*好的皮质和内里,使婴儿的皮肤得到全方面的保护。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