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投资的一些注意事项

2015-01-26来源 : 互联网

合伙投资做生意,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而且,一定要有一定的资源,创业合作*先要明确合作伙伴的职责,不能模糊,要能拿出书面的职责,因为要长期合作,所以明细责任很重要。

个人合伙,是指两个以上的公民按照协议,各自提供资金、实物、技术等,合伙经营、共同劳动的民事主体。个人合伙可以起字号,依法经核准登记,在核准登记的经营范围内从事经营。个人合伙的经营活动,由合伙人共同决定,合伙人有执行和监督的权利。 合伙人可以推举负责人。合伙负责人和其他人员的经营活动,由全体合伙人承担民事责任。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合伙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