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牛肉面馆12天售1万份 老板最低学历为硕士

2015-01-23来源 : 互联网

可品尝到原汁原味的兰州牛肉面。更让人惊讶的是,**并捧红它们的竟是一帮博士硕士生。

据悉,博士后邓毓博是“网络牛肉面馆”创始人之一,他也是从小就有着兰州牛肉面情结的兰州本地人。2011年,邓毓博从兰州大学应用数学专业博士毕业后又去北京攻读博士后,随后供职于国内一所“985”高校。一次偶然的机会,他的博士后同学熊永平说出了自己在兰州旅游时,曾有连吃两碗牛肉面的经历,这深深打动了自小就有牛肉面情结的兰州人邓毓博。

受到同学熊永平的启发后,博士后邓毓博萌生了这个**一种口味地道、安全健康、操作简单的牛肉面,让全国各地的人不来兰州也能吃到一碗正宗的牛肉拉面的念头,并且很快付诸了行动。他们两人联合联合另外一名博士生与两名硕士生分别辞去了此前的稳定的工作,组建成博士团队,共同研制良方,终于摸索出了工业化生产兰州牛肉拉面的全部核心技术,并申请到了3项国家****。而且还**出全国*款原汤型可携带食品,并且在网络平台上**,受到大家的****。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