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尔堡披萨连锁店 生意挤破门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奥尔堡披萨连锁店引进国外的知名品牌,来开发广阔的国内市场。奥尔堡披萨连锁店打造的咔淇淋炫果工坊、奥尔堡丹麦4寸比萨店/丹麦食坊、切诺堡意大利休闲餐厅三个**新颖特色项目。奥尔堡披萨连锁店采用新鲜自制酱料,以中麦结合口味,奥尔堡披萨连锁店附加各种精心挑选的水果蔬菜,塘下奥尔堡披萨加盟精选打配人体所需科学用量。

奥尔堡披萨连锁店产品主打:中麦结合风味的4寸风味披萨为特色,附加7寸9寸,由水果/肉类/海鲜/混打多种口味,奥尔堡加盟更是有辣味,甜味,咸味,薄底及厚底供多种消费人群选择。

奥尔堡披萨连锁店“中国*具竞争力连锁品牌”“中国**绿色餐饮连锁企业”“中国创业加盟协会诚信企业”,奥尔堡披萨快餐同时也被“中国烹饪协会”美食营养**委员会**营养健康品牌。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