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尔堡西餐厅食材选用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奥尔堡西餐厅的菜品文化 —— 营养又新鲜 ,丹麦纯手工披萨 纯手工披萨,有口感*特的面胚制作而成,再加上**的马苏里拉奶酪以及充足的馅料,选用奥尔堡秘制的披萨酱料,丹麦乡村特色腌制辅料。奥尔堡西餐厅中奶酪中的精品,带给 您更多期待,丝丝润滑的芝士,精心挑选的食料,制作**的工艺,以及营养均衡的搭配,口口醇香的披萨,给你带来无极限的味蕾挑战。

奥尔堡西餐厅上等**天然牛肉每一块上等纯牛肉都来自天然牧场,选取肉质*紧的后退部分,配上盐和胡椒粉,绝不添加任何添加剂,配合双面煎炉高温烹调38—40秒,**正好*候,使牛 肉鲜嫩多汁,回味无穷。 爽滑细嫩新鲜鸡肉 奥尔堡西餐厅严格控制鸡肉质量,从食品原料,加工保鲜到运输分配,烹饪上桌,每一个细节注重质量把控,每位顾客都能品尝到质量如一,爽滑细嫩的新鲜鸡肉。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