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尚天红木家具 最美的艺术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始于明朝的红木家具工艺发展至今已经从一种家具制作技术发展成为一种优雅高尚的艺术,用红尚天红木家具艺术不仅可以打造出精美的家具产品,还是在创作艺术,让人们享受舒适生活的同时,接受艺术熏陶。

红尚天红木家具木主要采用中国家具制造的雕刻、榫卯、镶嵌、曲线等传统工艺雕刻制作的家具产品。德国学者 G•Ecke在《中国花梨木家具图考》中总结加工红木家具的三条基本法则是:非**必要不用木销钉;在能避免处尽可能不用胶粘;任何地方都不用镟制。即不用任何铁钉和胶粘剂。所以红木家具的造型和工艺中明显的民族性是对许多收藏者*有吸引力的部分,很多人称红木家具为人文家具、艺术家具。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