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尚天红木家居 打造最唯美家居生活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对家居生活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对家居产品也都严格要求,讲究品位和品质,红尚天红木家居无论是品质还是品位都高人一等是真正的好家居产品。用红尚天红木家居可以让我们的家居环境更加唯美。

红尚天红木家居隶属于浙江红尚天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这家公司创立于2012年,目前是一家专业从事古典红木家具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总部位于千年古城诸暨,红尚天公司实力雄厚,规模宏大,公司主要出品客厅、餐厅、书房、卧房、休闲、中堂等六大精品系列的明清风格古典家具,品种达百余款,同时承接酒店、宾馆、别墅室内红木装饰设计、生产及来样定制。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