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逸整体浴室 全国热卖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苏州科逸住宅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自2006年8月22日成立以来,科逸以“专注、专业”为目标,按照“集中研发、区域生产、网点销售”的战略计划,科逸整体浴室致力于推动中国住宅产业化的发展,已逐步发展成为中国整体浴室行业的**企业。科逸被住建部认定为“国家住宅性能研发基地”。

目前科逸整体浴室已在苏州工业园区、苏州相城区、温州、泰州建成投产四个工厂,年生产整体浴室能力十余万套。科逸正在芜湖建设工厂,建成后公司 年生产整体浴室能力将超过50万套,将成为世界上*大的整体浴室生产企业之一。

科逸整体浴室已在中国各省会城市以及日本、澳大利亚等地建立了40多个 直营的服务机构,为客户提供及时、周到的售前、售后服务。科逸整体浴室已在20多个国家和国内的150多个主要城市得到应用,中国市场占有率达 到50%以上!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科逸整体浴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