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逸整体浴室专卖店 生意火爆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科逸多年来致力于整体浴室产业化发展,成为**批入选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的代表企业,科逸整体浴室专卖店选材优越、采用一体化系统设计,精密标准化生产,经由专业人员现场规范化快捷组装,并提供系统的售后服务,为未来居舍提供更趋**的整体卫浴解决方案。

整体浴室:化零为整 三位一体

科逸整体浴室专卖店整体浴室是由防水底盘、墙板、天花、卫浴设施以及上下水系统、电路系统构成的整体卫浴解决方案,实现淋浴、洗漱、如厕三大功能有机结合。

科逸整体浴室以航空材料——SMC为原料,采用一体化的系统设计,经精密数控仪器标准化生产,经由专业人员现场规范化快捷组装,并提供系统的售后服务。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科逸整体浴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