钰花溪牛肉粉 品牌特色小吃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不要以为钰花溪牛肉粉就是把牛肉打成粉,实际上这是一种特色的食品。钰花溪牛肉粉只是此品牌旗下经营的快餐产品之一,而且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成为现在国内**的中式快餐**品牌。

钰花溪牛肉粉系列,选用的牛肉严格采用高原山区放养的小黄牛为主料,附以钰花溪科学配制的“神秘配方”,经多道传统工艺加工完成,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出锅后的浓汤,香味醇厚,口感细腻,有留口绵香之感。

钰花溪牛肉粉汤醇味厚成为钰花溪的护店**,受到消费者的普遍赞喻。主打产品以米粉面条为主,在此基础上,公司的专业研发部门根据企业产品特点,开发了米饭、特色小菜、小吃为主的丰富产品结构,集“营养、健康、**”于一体,引导绿色营养,健康的饮食潮流。钰花溪公司良好的发展势态和广阔的市场空间,为实现公司的发展战略和目标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钰花溪牛肉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