钰花溪怎么样?在全国知名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钰花溪不要紧,喜欢吃牛肉粉特色小吃就可以。钰花溪怎么样让牛肉粉这样的特点小吃成为各地大街小巷人们议论的名小吃,厨师在研制过程中下了很大的功夫,才能让钰花溪品牌成为全国知名的牛肉粉餐饮名品。

钰花溪怎么样进行的发展?钰花溪餐饮是一家以“时尚、休闲、营养”为主题的休闲时尚餐饮企业。从2003年1月在南山区创立以特色“牛肉粉”为主营产品的品牌直营店至今,钰花溪不断挑战自己,一步步向**化餐饮企业迈进。2006年8月,钰花溪品牌正式走上标准化、**化、专业化的发展道路。2010年 “钰花溪”分别在朝北大悦城、**购物中心、国瑞城、中关村开了四家店,同时建立了1800平米的配送中心。钰花溪的主打产品以“天然、健康、营养”为经营宗旨,采取统一品牌、统一采购、统一加工、统一配送、统一标准、统一管理的直营经营模式。形成了“钰花溪”特有的饮食文化风格,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和赞誉。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钰花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