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得睐方便菜怎么样?让生活越来越简单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也许“方便菜”的概念还没有走进每个人的心里,但是好得睐方便菜正在悄然改变着人们原来的厨房生活方式。好得睐方便菜怎么样让更多的消费者所接受,其实就是它简便的特点吸引着人们。

好得睐方便菜怎么样?公司实力强。好得睐公司历年来获得很多奖项,也一直被多家媒体报道,好得睐品牌在2005年就成为上海市**标准化菜市场改建半成品类****品牌;2006年被评为苏州市知名品牌;2007年、2008年连续荣获上海食用农产品“******品牌”称号;2008年被认定为苏州市**产品及苏州市知名商标;2009年获得上海食用农产品“金篮子”综合奖并授予第三届上海食用农产品年度综合大奖称号;2010年获得“2010中国行业**信用企业”、“‘诚信中国七星奖’2010中国食品行业*受信赖的**品牌”、苏州市消费****企业、江苏省着名商标的称号。公司现为众多大型企事业单位食堂原料供应商,专卖店遍及江、浙、沪十多个大中型城市,专卖店达800家,仅上海就有近480家。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好得睐方便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