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得睐方便菜价格走市场定位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会感觉方便菜在出售前是经过加工处理的,有人工成本费用,好得睐方便菜价格一定高。但是事实上购买过好得睐方便菜的消费者会发现,好得睐方便菜价格与市场上出售的蔬菜价格没有什么两样。

“下馆子太**,下厨房嫌洗菜烦”,如今,越来越多的青年男女和“上班族”,喜欢选择到超市买一些已经切好且把配料也配好的方便菜,带回家直接下锅炒。据了解,近年来,价格不高的净菜市场需求量已经在逐年增加,好得睐方便菜价格不高,因此购买者不仅限于收入高、工作忙的白领阶层,也也走进了更多的大众家庭。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好得睐方便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