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印红特产价格不贵实惠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人们对休闲食品领域的需求也在不断的增加,各种**品牌纷纷涌向市场,贡印红特产价格不贵,其种类涵盖了各地的特产,产品通过了我国食品生产标准,**了产品原有的天然口味,让消费者放心食用,让投资者放心加盟

贡印红特产价格不贵,,汇集了全国各地的特色特产和风味小吃。所售的产品主要有六大类(干果、肉类食品、甜点食品、卤制食品、海鲜食品、地方特产礼盒)数千种产品。

干果类商品有:核桃、开心果、松子、花生、瓜子、豆类等;肉类商品有:鸭肉系列、牛肉系列、猪肉系列及其它肉类系列等;甜点类商品有:糖果类、话梅系列、果脯系列等;卤制类商品有:豆腐干类、凤爪类、鸡蛋类、*腿类等;海鲜类商品有:鱼片、鱿鱼仔、小黄鱼、鱼肉、麻辣鱼制品等;特产类商品有:全国各地特产如大枣礼盒、鸡蛋礼盒、有机粮食礼盒、山珍礼盒等。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贡印红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