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印红特产休闲食品 产品丰富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贡印红特产休闲食品公司成立以来,创新渠道发展、创新**模式成为了中国红特产休闲食品**品牌,北京直营店石家庄样板市场几十家店面家家开张**,更是得到众多慕名而来加盟客户的青睐。

贡印红特产休闲食品已在河北、山东、山西、江西、吉林、黑龙江、河南等地筹建有机水果、杂粮、禽蛋等基地。为了控制产品质量,贡印参照了中国有机农业的生产标准,并聘请中国相关农业、林业等几十名**、教授进行指导,完成了优于国家相关标准体系的《贡印特产贡品质量标准》,为贡印红特产品牌保驾护航。

贡印红特产休闲食品店主要销售的产品有干果、肉类食品、甜点食品、卤制食品、海鲜食品、地方特产礼盒等,另外还自主品牌“**一号赣南脐橙”、“贡印五色养生稻香村月饼”、“贡印阳澄湖大闸蟹”等,是一家集休闲食品与红特产礼品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的食品便利连锁店。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贡印红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