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以12.66亿元高调入股美的(图)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小米在智能家居领域迈出重要一步。14日晚间,小米公司和美的集团双双发布公告,宣布小米科技有限公司和美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美的将以每股 23.01元价格向小米科技定向增发55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66亿元。本次发行完成后,小米科技将持有美的集团总股本的1.288%。同时,小米科技可提名一位其核心高层管理人员为美的董事。

此前,小米在智能家电方面已经做出许多动作,小米电视、小米路由器、小米空气净化器等相继发布早就昭示出小米在这一领域的野心。美的方面,今年3月其发布了M-Smart智慧家居战略,宣布将由传统家电制造商转型为智慧家居**。如今两家达成合作,对双方来说都是重要的战略举措。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