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中生靠校午饭时间炒股赚7200万美元(火)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年仅17岁,****已是身家7200万美元的千万**。他不是“富二代”,而是一名孟加拉国移民。他的*都是靠在学校午饭时间炒股*回来的。课余时间,他基本都在研究**、原油期货还有中小型股票。

在9岁的时候,当很多同龄人还在沉迷打游戏的时候,****已经开始炒股。****表示:“我刚开始炒股的时候,总是赔*。但是我的偶像是华尔街操盘高手保罗·都铎·琼斯,我从他身上学会屡败屡战,才有了今天。”

据悉,琼斯是美国华尔街炙手可热的**操盘手。他曾因逞一时之勇进单过多,结果连遇跌停板大赔,差一点因此改行,从那以后他开始学会控制和避免风险。

因小小年纪就炒股*7200万美元,美国媒体将****称为“华尔街狼崽”。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