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坊家居专卖店 产品特色多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们对家居的使用上已经**是“从一而终”,而是随着经济实力的提升不断变换自己的家居产品。雅居坊家居专卖店经营时尚个性的家居产品,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和消费观点。经营雅居坊家居专卖店,产品有特色,**快速找上门来。

雅居坊家居专卖店产品特色一:绿色设计

**3大研发中心/200余名**设计师!雅居坊家居汇聚****艺术智慧,吸取**绿色设计潮流,在意大利米兰、中国成都及深圳设立三大研发中心凭借FLAVIANO CELASCHI教授、艾兰、托马索、安娜等200余名**设计师组成的跨国研发团队,每年推出1000多款**市场风尚的新品,已获得2000余项设计与创新****。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雅居坊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