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坊家居怎么样?系统技术高功能好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家庭生活中家居**是一种摆设,而是能够美化、改善人们居住环境,提高人们生活品质的艺术品。雅居坊家居科技含量高,而且功能性强,能够对人们的家居生活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

雅居坊家居怎么样——系统安全。

雅居坊家居系统立体式的防盗功能,通过震动感应、门磁**和红外监测,24小时不间断全程式掌控家里可能出现的窃贼或危险人物情况,保护家人安全。同时,其还可以自动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当室内甲醛、一氧化碳等有毒气体或物质达到预警值时,系统会自动开启窗户或换气设备,对室内进行通风换气。当室内遇到燃气泄漏或有毒气体、物质达到危害值时,系统还会启动**程序,从而让家人**时间脱离危险。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雅居坊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