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教育加盟 赚钱不难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2007年9月,**投资机构斥资2000万美金落户*人,为*人打造**教育航母插上了腾飞的羽翼。目前*人教育加盟总部正朝着规模化、集团化、**化方向发展,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将发扬二次创业精神,继往开来、团结拼搏,立足新起点,*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新局面,积极与社会各界广泛合作,努力打造*人**知名教育品牌!

*人教育加盟总部针对教育市场的现状,制定了发展教育产品的蓝海战略。*人智多公司推出的“*人智多数学棋”既有传统游戏强大吸引力,同时嵌入了全面知识点,融参与性、趣味性、知识性、娱乐性、挑战性于一体,每玩一次游戏,都意味着孩子都能提高能力,不断能活跃思维,且能从中获得学习的兴趣与自信。

*人智多数学风暴是一款新型的教辅益智数学游戏棋。寓学习于娱乐之中,孩子在玩乐中轻松掌握知识、提高数学成绩!*人教育加盟总部将小学数学课本中的内容通通转变成游戏内容,这是世界教育领域的重大创举,是教辅益智行业的重大发明。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巨人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