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教育怎么样?轻松获取财富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人教育始于1994年7月18日,是由一所培训机构发展成的大型综合教育集团机构,涉及的领域有教育培训、全日制教育、出版、加盟等。*人教育怎么样?*人教育其培训覆盖幼儿、青少年、成人教育领域。集团结构完善、部门设置科学。拥有杰出的管理团队和**的师资队伍,同时拥有*具核心竞争力的教学研发队伍。

*人教育怎么样?*人教育目前开设科目涉及英语、中小学、文体艺术、计算机、职业认证、家教等各个领域,科目多达100余种,遍布范围之广,科目设置之多,在我国民办培训教育领域中,*占鳌头,堪称典范。

如果您是投身于教辅益智行业的经销商、代理商、教辅批发商、终端0售商,*人教育集团、*人智多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将为您提供具有专业性、具有可操作性的产品整体**方案,同时还将为您提供更为广泛的交流与合作的商机。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巨人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