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诗比蒂玩具很好玩?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伊诗比蒂玩具很好玩,先来看看全家福:四只方块响铃积木、一只环扣大象玩偶、一只响铃布球。颜色真的比图片上还要好看,明快鲜活。手感柔软舒适,不是杂牌玩具可以比拟。伊诗比蒂玩具也没有任何气味,说明用材还是有考究的,环保的才放心给宝宝玩。

细细看了这几只积木,不止拼接堆叠这么简单,大有文章。先看积木的材质,外表用材就五种材质啊:羊羔绒网格、毛绒、纯棉、防滑布,充分提升宝宝触觉感知。亮点一:教宝宝认识动物,毛绒布面的小动物耳朵还是立体的,很有质感;原谅我舍不得拆开看里面的材质,就从表面来看,**可信。这就是伊诗比蒂玩具。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伊诗比蒂玩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