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诗比蒂怎么样?投资好选择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伊诗比蒂怎么样?我来告诉你。伊诗比蒂来自广州兆汇婴儿用品有限公司,兆汇婴儿用品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布绒类婴儿益智玩具开发制造商。兆汇婴儿用品公司自营工厂生产,品质符合ASTM-F963、EN71-Part 1,2,3 及GB6675-2003的安全标准。伊诗比蒂怎么样?看下文介绍。

伊诗比蒂怎么样?兆汇婴儿用品公司拥有强大的设计能力,可以提供婴儿益智布绒玩具的从产品设计到包装设计的整体解决方案。兆汇婴儿用品公司自有品牌itty-bitty伊诗比蒂,已在**包括欧美在内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在中国婴幼儿用品行业享有盛誉。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伊诗比蒂玩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