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在华裁员250人 对象为中低层员工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据社报道,沃尔玛将在中国裁员250人以提**率。沃尔玛中国发言人Ray Bracy周二接受电话采访时说,在采购部门应改善质量和食品安全之需被整合到深圳总部后,此番裁员将主要集中在销售和市场部门。该公司还将裁减包括税务和资产保护等部门的一些岗位。

另外,沃尔玛在其官方微博(17.1, 0.00, 0.00%)中也印证了该说法,将对公司总部以及区域办公室架构进行调整,大约250个岗位收到影响。

在沃尔玛销售的驴肉检出狐狸DNA后,该公司一直在努力提高在中国市场的食品安全标准。今日披露的裁员主要影响到中低层员工;在此之前,该公司上个月遣散约30名高管,这是其亚洲业务重组计划的内容之一。沃尔玛关闭了日本部分店铺,对印度的管理层也进行了调整。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