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维密内衣秀明日伦敦上演(图)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12月2日,美女云集的**时尚盛会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在伦敦举办。维多利亚的秘密曾亮相过戛纳、迈阿密与洛杉矶,而近几年则安营扎寨于纽约。终于,主办方决定换换口味,今年,维秘绚烂的T台将空降大西洋彼岸的不列颠。

据媒体报道,此次共计有47位超模亮相T台,门票价格已经炒到了1000英镑(约合1万元人民币)。另外中国超模何穗、奚梦瑶将再登维秘秀场。

1995年维秘举行了*场时装展,被**媒体誉为“世纪内衣盛世”。1999年,维多利亚秘密“天使(维秘签约模特)”在第四届时装秀*度登台亮相。维多利亚的秘密将产品秀场变成了时尚界的一场狂欢,不仅因为这里云集了***美丽性感的模特们,在维秘的华丽舞台上,模特**是“高冷”地展示设计师作品,她们可以尽情地展示自己的个性。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