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哈彼婴儿床 远销海外生意好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在很多品牌还在想着如何在国内市场中占领市场的时候,小龙哈彼婴儿床已经早早的超越大家,成为非常**的出口产品,质量品质出色,并且远销海外,在多国的婴儿床产品市场中**佳绩。

小龙哈彼是好孩子公司的一个旗下品牌,由好孩子集团旗下“小小恐龙”品牌更名而来,一直以来就如同亲密的伙伴,伴随着中国儿童健康成长,并以优越的品质和精心的设计,正越来越受到中国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是nike kdis的中国代理,小龙哈彼童装06年上市,到今年已经有8年的历史,这期间,小龙哈彼做出了很多的成绩,主打产品之一的小龙哈彼婴儿也床有了较高市场占有率、知名度、美誉度。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