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曼尼家具加盟 赚不停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拉菲曼尼家具自设生产厂房,库存量大;自设车队,直接送货。准时发货是服务的先决条件。计划充足的常规产品存货量,周详的计划安排,快捷的运输工具,使拉菲曼尼家具送货信誉高于同行。从工厂发往远途的用户,我们交由长期合作有保险公司担保的运输公司安排运输,**货物准时、安全到达。

拉菲曼尼家具加盟公司为方便客户随时得到咨询上的服务,各部门都配有经验丰富的代表针对阁下的公司形象、空间运用、家具预算及一切关于产品上的任何问题,给予专业性建议,满足客户全面要求。

拉菲曼尼家具加盟总部为了**工程产品的正确交付及有序性,产品在运抵现场后,开出一式两份送货单,贵方点清抵达现场的件数,然后,双方在送货单上签字确认,作为*后结算、验收的原始依据。在实际效益上得到客户的认可。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拉菲曼尼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