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经验交流:坏人创业只和你谈理想 好人创业先谈钱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近有个海归美眉,从英国回来创业,有一个非常不错的idea。我在一次会议上看见她的idea之后,非常喜欢,马上邀请她入驻创新谷,并**她这个项目上大家投众筹。

大家投上的微天使们也很给力,她要的**笔*众筹迅速就筹满了,看来都是识货之人,对于这个idea还是很愿意买单。

这个时候,下一个问题就冒出来了。她是文科美眉,在英国学的是市场营销之类的忽悠型专业,工作与创业所针对的行业也高度相关,不过从来没有与产品技术打交道的经验。这样的创业者,做CEO是很好的材料,但没有产品技术合伙人和她搭班子的话,再好的idea也只是空中楼阁。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