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世比家具好吗?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家世比(HOMEBI)实业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家具的开发设计、经营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那家世比家具好吗?家世比(HOMEBI)旗下设有晋江帕菲特进出口有限公司、泉州家世比家具有限公司,香港新世荟贸易有限公司、三明清流县家世比家具厂、南安市天隆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那么问题来了,家世比家具好吗?

家世比(HOMEBI)产品主要以钢塑家具、布衣柜、板式层柜、布艺收纳用品、桌椅板凳、家用层架、儿童家具、家居饰品、季节性用品等多个品种。家世比家具好吗?以“HOME BI”、“家里人”“帕菲特”“天隆”为品牌的家世比家具享誉海内外。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家世比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