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世比家具怎么样 我来告诉你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家世比家具怎么样?我来告诉你。泉州家世比家具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外贸、内销品牌、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型民营企业。旗下拥有:南安天隆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泉州家世比家具有限公司,泉州帕菲特进出口有限公司;其运营中心地址位于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211号。家世比家具怎么样?在北京、上海、武汉、南宁和东莞均设有分公司;工厂地址位于泉州南安市大霞美滨江工业区家世比工业园,占地面积40亩现有员工400多人,其中管理人员 100多人。

家世比家具怎么样?产品主要以钢塑家具、布衣柜、板式层柜、布艺收纳用品、桌椅板凳、家用层架、儿童家具、家居饰品、季节性用品等500多个品种。以“HOME BI”、“家里人”“帕菲特”“天隆”为品牌的家世比家具享誉海内外。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家世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