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经验交流:创下市值记录的苹果是否会盛极而衰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苹果在今年创下了市值记录,乔布斯光环还是照耀苹果的,苹果的大股东之一Carl Icahn曾向库克发出过***,他认为苹果的股价还被市场低估,到 2015年其合理价位应该是203美元,且到2017年苹果的营收还将实现翻番,市值将突破10000亿美元。看到这里,果粉们大概很激动了是吧,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今天凌晨,纳斯达克刚开盘苹果股票即以119.07美元的股价高开并且很快突破到 119.75的历史高位,这使得苹果的盘中市值一度达到7020亿美元,成为了有史以来**家市值突破7000亿美元的美国公司。不得不说这是投资者对库克上任苹果CEO以来,*大的肯定。虽然库克近些年饱受质疑,但库克用三年时间,苹果市值翻番的耀眼业绩回击了那些质疑者,并将苹果带入****大市值科技公司。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