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经营管理之道:创业激情可能意味着一切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时**可能就会****,创业没有**成功的可能会大大降低。一年前,Fab.com 获得了重生,从一个男同社交网站转身成为创意闪购网站。之后 Fab.com 发展迅速,现在拥有 250 万用户,今年的营收有望达到 1 亿美元。

真正吸引人的是Fab 转身背后的故事。创始人和 CEO Jason Goldberg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讲到,他们意识到要把精力放在在团队成员都充满**并有望达成的东西上面,因而决定转身创意闪购。仅仅经过 20 分钟的讨论,他们把目标定格在设计上。而其实他们真正热爱并不是社交网络。这又提醒了我们:创业者们,无论多么有才华,需要对自己所做的事情充满热爱才能*终达成。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