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翰1对1学校 谈学习技巧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提高学习能力一直是学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期中考临近,为了帮助学生有效掌握学习方法,成功提高学习成绩,中国教育在线“名师群英谱”栏目特别邀请了知名教育辅导机构——京翰1对1学校的三位教师刘季红、杨兰亮、田信伟,为广大初中学子讲授语、数、英三大科目的重难点知识以及学习技巧。

“名师群英谱”是中国教育在线建立的“EOL名师团”平台,旨在为广大学子提供更专业、更具品质的教学指导和服务。节目创办以来,京翰1对1学校作为该节目的座上宾曾多次受邀,为学子传经授道、化解疑难点,助力实现学生中、高考梦。

本次“名师群英谱”访谈主要是以初中阶段的语、数、外三大科目内容为主。其中,京翰1对1学校名师杨兰亮老师在为学生讲授如何正确背公式的方法时,他列举出:“学习圆时要多画图,多动手操作,对待公式切忌死记硬背,一定要在理解的基础上去记忆,把理论和实际结合起来并注重公式的推理作用,弄清公式的来龙去脉。”同时,刘季红和田信伟两位老师,也分别针对2014年初中阶段语文和英语两个学科的相关章节的高频考点、学习窍门、历年试题等问题,在栏目中做了进一步的讲解和分析。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京翰1对1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