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CEO余佳文:明年拿1亿分员工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11月22日,由央视综合频道和唯众传媒联合制作的中国*档青春分享节目《青年中国说》正式登陆周六晚间十点半档。*期节目中,90后“总裁”余佳文*特新锐的分享让全场惊呼“外星人来了”!

说话爱吐舌头、爱卖萌的余佳文是一个不按常理出牌、个性十足的年轻人。节目中直言“老师、校长、投资人,所有人都被我骂过一遍!”惹得主持人撒贝宁心有余悸,“有没有骂过主持人?”14岁开始做生意、高二*得人生的**个一**的他,现已获得阿里巴巴的数千万美元的风投。

作为热门手机APP“超级课程表”的创始人,这位90后CEO的管理方式令人咋舌,“我的公司全是90后,员工薪水自己开,我鼓励员工之间吵架,吵不了就打,住院了我出*。明年我会拿出一个亿的利润分给员工!”面对社会上对于90后的各式标签,余佳文说:“别拿90后说事儿!90后终将过去,年轻的思想才会一直流行!”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