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经验交流:人生路上的四个贵人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在人生的旅途上,随时都可能遇到自己的贵人,但是能不能抓住你的贵人,就只能靠自己了,人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贵人,即便平凡如郝鸿峰。

13年前的8月1号,他从绿皮车厢里走出来,像大多数在路上的盲流一样,他身上只有几百块*,且没有地方可去。然而对这个20岁以前连*车都没见过的年轻人来说,只要不回家乡,怎样都行。

出站的人潮渐渐退去,四周静悄悄的,墙壁上的黑白挂钟滴答滴答地指向凌晨一点半。当晚,他就睡在了*车站。“反正这里谁都不认识我,干什么都无所谓。”*车站里有群流浪汉,流浪汉臭烘烘的,他也毫不在意。“彼此都是没有‘伞’的人,在意什么呢?”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